XY

向日葵

  “为什么要背叛我?”

       “我没有,是你错了,你已经不是当初的你了。”

       “呵,你越来越强了想摆脱我也正常。”

       “我并没有这样想。”

        瓷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这样类似的话他们已经吵了不知多少回他真的不想再争论什么了,于是打开门走了。

        苏看着瓷离去,心情更加烦躁。

瓷真的太独立了,总感觉某一天就会离他而去,让他有些患得患失,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把瓷锁起来,然后再戴上铁链,让他只能依赖自己。

        瓷坐在车上叹了口气,不知道何时开始苏变得多疑不信任自己而且脾气越来越暴躁,甚至开始对兄弟们动武。他不想这样,明明以前的他不是这样的。

瓷摸着苏给的红星吊坠,那是很久之前在他快绝望的时候苏给的很美很耀眼。

心想希望下次见面不要再吵了,可却没想到后来他们会决裂。

       在一又一次的争吵和矛盾中瓷从一开始的克制到后面对苏越来越不满,甚至是恨。

………

      “听说他和美走到一起了?”苏的语气冰冷到极致。

       周围的人简直都不敢呼吸了虽然没说他是谁但傻子都知道,室内鸦雀无声。

       “都哑巴了吗?”

        一堆人连忙道:“是是是是……”您又不是不看报纸新闻,这么大的事世界都震惊了报纸上全是这个您不是明知故问吗。剩下的话没人敢说。

       听到回答苏才仿佛真的确认一般,沉默了好久然后把美日全骂了一遍。

        “那大哥……明天的投票我们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啊?”

       瓷没想到苏会投同意,他从来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就像有一次他俩吵差点打起来,结果那人后面马上又送了一辆飞机过来。

        苏查觉到有人在看自己望过去,发现是瓷,瓷被发现了也没躲闪收起心中的复杂对苏笑了笑说了声谢谢。

苏看了看瓷然后重新望向大屏幕。

………

       “知道你喜欢喝酒我把家里的好酒带来了。”瓷倒了杯酒递给苏“尝尝。”

         苏笑了笑:“这酒之前就喝过了。”

“这是新开发的口味。”

         苏一口气就喝完了一杯“好酒。”

         “大哥果然好酒量这酒度数很高的。”

          “好久没听你叫大哥了。”

          “是啊我们也好久没好好坐在一起聊天了。”

         说完苏瓷俩人都沉默了。

         最后还是瓷先开了口“大哥怪我吗?”

         苏:“那你怪我吗?”

         “怪。”

         “我也怪。”苏又倒了一杯酒“对了,你之前叫我北辰在你们那是什么意思?”

        “代指北极星,在黑夜中能够指引方向。如果不是大哥我们也不会走这条路。”

        “哦,假的我那时候一个太孤单才拉你走这条路的。”

        “可”瓷还没说完就被苏打断了“包括当初你才起来帮助你也是说什么情意都是假的,因为我要你帮忙对付美啊,傻不傻。投票那次也是,我看不惯美得意才帮的你。假的全部都只不过是利用吧了。2月14日什么纪念日都是骗你的,我就没有信任过你。这次不要被美骗了,我被他坑了不少。”苏抱着瓷“你也坑了我不少,都不过是相互利用。”

       瓷紧紧的抱回了苏“就算是假的但你真的在我最茫然和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也只有你帮助了我,你永远都是我的苏北辰和大哥。”我也真的爱你啊,和美才是真的利用虚与委蛇,我不会被他坑。

      后来苏说他累了想睡一觉,瓷陪在苏旁边等了很久苏再也没醒来。

       瓷望着苏的容颜,轻轻的把手放在他脸上抹去那一滴水晶猛然回过神,才发现是自己的眼泪。五千年了他终于为别人哭了一次。

        三亿美元终究也没用,那人还是走了。

………

        俄:“我想这封信他应该是想给你的。”

        瓷疑惑的接过信。

      【这几年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破裂。思来想去可是我控制欲太强了患得患失想让你事事听我的话有时还触犯到你的底线,可你那么要强的人怎么会甘心只听别人的话。(有段时间我知道你在和我争领导权想取代我)

如果一开始我能信任你尊重你,也不会到后来你也不信任我,我摧毁了你的信任。其实我们再如何争吵都不应该动武,我只是想威胁一下你,并不想真的打。可我没想到你会离开。

       对不起,我不会那样了,真的。】

       这是一封未寄出的道歉信。

       “对了还有一段录像,我修复了一下。”

       瓷回过神“什么?什么录像?”

       “就是你家建成时的录像。”

       瓷难得在人面前失态有些站不稳,艰难的开口:“谢谢你。”

       告别俄后瓷锁在房间里看着那封信和录像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就哭了。

        ‘哦你说那录像啊丢了’

        ‘一个人太孤单才拉你走这条路的。’

        ‘假的,都只不过是相互利用。’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